空留回憶的克倫洛夫堡  

 在此彷彿走入中古世紀時光.jpg

捷克  克倫洛夫  

 

人在疲乏至極時,美景當前,也僅是個殘存的記憶。赫赫有名的克倫洛夫古城於我,就是如此。 

 

城堡原是十三世紀的軍事要塞,地勢狹長倚山而建.jpg 

捷克  克倫洛夫原是防禦要鎮 

  

 十三世紀時的防禦古鎮遺蹟,

  

煉金術之家.jpg    

 捷克  克倫洛夫的商店街

無瑕進入的煉金術之家,

 

保純良好的古蹟.jpg 

捷克  庫倫洛夫公園雕塑

 

面部與身體比例極不協調的雕塑公園,

 

家家戶戶都有特色.jpg  

捷克  庫倫洛夫玩偶店

一隻都帶不回的頑皮青蛙, 

  

披薩店吧,我忘了留意.jpg  

捷克  克倫洛夫的披薩店

以及數不清的美食。

 

我也入鏡.jpg  

捷克  克倫洛夫櫥窗 

集合時間已到,轉彎處,看到混合著水果的美味冰淇淋,怎能不停下腳步,吃上一球?也將已列入世界遺產的克倫洛夫,封存在鏡子中!

 

珍藏聖物的卡爾斯坦堡

 

卡爾斯坦堡速寫圖.jpg 

從山下仰看捷克卡爾斯坦堡

 

望著山頂的卡爾斯坦堡,看著氣喘吁吁趕著路的團友,當我知道攻頂後只在城堡外環參觀時,連抬腿的力氣都沒有了,寧願留在小路上的座椅上塗塗抹抹。

  

 

迎面碰到三個頂著假髮的快樂男.jpg 

迎面來了三個頂著鮮藍綠紫假髮的快樂男孩,一路笑耍著過身而去。我也決定買頂玩玩。

 

卡爾斯坦保小公園.jpg

捷克  卡爾斯坦堡小公園 

小小的公園,十幾張長條木椅環繞著幾株不知名的樹,風吹葉飄,煞是好看。連續兩天的小鎮行程,領我進入催眠狀態。

 

並讓布拉格成為歐洲宗教政治與經濟的中心.jpg 

 

總算在卡爾斯坦堡的公園、綠地,以及孩童的笑魘中,找回我失去的魂。

 

 

 

  

 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hsin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